我院召开2024年学历继续教育教学任务推进会暨课程数字化资源建设培训

作者: 时间:2024-01-20 点击数:

1月17上午2024年学历继续教育教学任务推进会暨课程数字化资源建设培训在大学城图书馆红棉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相关二级单位继续教育教学秘书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两段进行。首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梁文丽介绍了我校2024年在校生的总体情况。2024年我校在校生总人数将超过1万人,课程教学主要由校本部在职教师承担,同时还要进行网络课程建设,推动教学管理智慧化。对老师们而言,不仅教学任务重,而且还要创新教学模式,以适应新时代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步伐。会上,老师们纷纷表示愿意承担学历继续教育的教学任务,同时还为学校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推进会气氛融洽,教学任务顺利下达。

接下来,继续教育平台的技术人员对如何使用软件录制课程进行了培训。根据《广东药科大学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我校将于三年内完成学历继续教育各专业主干课程的数字化资源建设。培训会上,老师们认真学习,积极交流,表示将积极配合平台建设,立即启动课程的录制工作。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由天辉对老师们的工作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师们积极支持学校的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希望老师们在规范教学的基础上做好“提质培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