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召开广东省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开题论证会

作者:谭秋逢 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6月29日,我校“广东省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开题论证会”在宝岗校区顺利举行。“广东省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是我省为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有关部署,促进继续教育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推动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而在“十四五”期间开展的。在今年上半年省教育厅组织的项目评审中,我校共获批立项项目12项。

论证会由继续教育学院组织,邀请相关领域5位教授担任开题论证专家,12个项目团队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尤洪芸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她指出,要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省继续教育提升工程的相关文件精神,做好各项目开题、过程管理和结题验收等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争取更多高水平建设成果。

12个项目负责人依次从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进度及组织分工、预期成果、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以PPT形式进行开题汇报。专家组对我校12个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对项目相关情况进行询问和交流的基础上,针对各项目建设方案设计、短板瓶颈解决方法等问题提出了宝贵修改意见与建议。各项目组深受启发,对建设目标更清晰、研究内容更具体,纷纷表示有信心按期按质完成项目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