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声明

作者:陈智辉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近来,广东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以下简称“继续教育学院”)陆续发现一些不法机构及个人冒用“广东药科大学”名义开展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的考前培训、模拟考试等,打着“广药大”名义,发布虚假的培训班招生等信息,损害了广东药科大学及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考点的声誉,极大地损害了广大基层学员的利益。为此,继续教育学院郑重声明如下:

一、继续教育学院严格执行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相关制度要求,坚持“考培分离”的工作原则,从未委托相关机构或与相关机构合作举办任何卫生健康行业职业资格考前培训,所有打着广东药科大学旗号发布的此类培训招生宣传均为虚假信息,其行为与广东药科大学没有任何关系。

二、敬请广大学员增强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一旦发现假冒仿冒、虚假欺骗行为,请第一时间向广东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核实。联系电话:020-34074985020-34076022。广东药科大学将保留向相关侵权单位和个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广东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114